新闻中心

周口市不动产权证首发仪式举行

周口市不动产权证首发仪式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8-27 01:46:1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柳笛) 8月26日上午,周口市不动产权证首发仪式在市行政服务大厅举行,标志着我市开启了不动产统一登记新篇章,这对建立健全归属清晰、责权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产权制度,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财产权,提高政府效能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为市民王洪君颁发了全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国连要求,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切实做到“四个强化”,加快推进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市政府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副职直接领导,加快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后续工作。二要强化意识。增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紧迫感,本月底各县市必须颁发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9月底前全面停止旧不动产权证发放工作。三要强化协调配合。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涉及的国土、住建、农业、林业等多个部门,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按照工作要求,通力配合、加快推进。四要强化队伍建设。国土部门要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三亮三评三提升”活动,公开办事程序,提升责任意识,加强业务培训,认真做好队伍建设。

  仪式结束后,刘保仓、刘国连一行还到不动产登记窗口视察不动产权证办理情况。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