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举行全警大训练考核比武竞赛

我市举行全警大训练考核比武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8-27 01:44:58 
分享到

本报讯 8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大训练考核比武竞赛,来自全市8个县(市)公安局、7个公安分局及“四部九支队一委一中心”的29支代表队、240名一线实战单位及机关公安民警参加了考核竞赛活动2类科目、8个单项的激烈紧张角逐。

  “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树立三战理念、练好五会一能”,“履行警察使命、强化集中培训引路,重在日常训练提高”……比武竞赛现场四周红底白字的标语在炎炎烈日下显得十分耀眼、醒目。

  赛场上,全体参赛民警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斗志昂扬、跃跃欲试,整个训练中心弥漫着警队正气硬气的强大气场。经过简短动员部署后,考核比武竞赛正式开始。赛场内,参赛队员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轻伤不下火线,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周口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警体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太康县公安局获得了县(市)公安局序列综合比武竞赛第一名,七一分局获得了分局序列综合比武竞赛第一名,特警支队获得了支队序列综合比武竞赛第一名,市公安局纪委取得了“四部一委一中心”序列综合比武竞赛第一名;轩留斌等30名同志获得240名参赛民警个人总成绩前30名。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