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秋日好时光 草原牧歌不可负

秋日好时光 草原牧歌不可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第一旅游网 2016-09-22 11:37:50 
分享到

    九月的内蒙草原行,回忆起来,如一曲悠扬的诗歌,像一幅斑斓的画卷。几天的时间里,汽车一路飞驰,带我们进入草原深处:我们不仅欣赏到鲜花草原天堂般的美景,更在一片盐碱地上看到了红色草原绝世独立的惊艳一面;在去元大都遗址公园的途中,我们感叹于入秋后,草原一片黄色,如金子般绚烂的壮美景象;在一个小湖边,我们又邂逅了一片水草丰美的草原,如世外桃源般如梦如幻……因为纬度、地势等的不同,大草原为我们呈现出万千变幻的景色,令人着迷。

    辉腾锡勒草原黄花沟,马群在悠闲地啃吃青草。秋色已浓,草原上还依稀可见各色野花。

    秋日的锡林郭勒大草原,如黄色地毯延伸到远方。

    上都湖边水草丰美的草原牧场,美如天堂。

    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红草地,像一幅精心绘制的油画。(锡林郭勒盟旅游局供图)

    元上都遗址内,一辆满载着青草的拖拉机缓缓而去。

    蓝天白云下的敖包,静静地守护者草原。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