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丰厚青少年足球队获得第三名

周口丰厚青少年足球队获得第三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9-24 21:11:40 
分享到

大赛颁奖仪式

比赛激烈进行中

    龙都网讯(记者 李帅)在9月24日刚刚结束的2016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河南赛区娃娃组的决赛比赛中,经过连续3场比赛,周口丰厚青少年足球队分别以3:0战胜开封、1:6负洛阳、6:1胜濮阳的成绩获得河南赛区第三名。

    据本次比赛的带队教练苑杰介绍,我市今日派代表队前往郑州参加一年一度的“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河南赛区娃娃组的比赛,本次比赛参赛球员均是200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赛制为一场定输赢的淘汰赛,胜者进入下一轮,负方直接遭遇淘汰。经过全天三场激烈比赛,我市足球小将发挥出色,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最终获得了这次大赛的季军。

    据了解,“我爱足球”民间足球争霸赛河南赛区娃娃组总决赛,由河南省六个分赛区的冠军球队参赛,周口丰厚足球俱乐部以漯河赛区娃娃组冠军资格参赛。该赛事旨在为民间足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的平台,带领社会中热爱运动、热爱足球的人参与进来,真正成为一场全民健身、全民足球的快乐嘉年华。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