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售价9.97-15.97万元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正式上市

2016-09-27 08:25:59 | 来源:  新华汽车
 
 

    [新华汽车 新车]9月25日,在全国众多媒体与粉丝的见证下,新一代东风标致308于古都西安正式闪耀上市。此次新一代308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7-15.97万元。新一代308以有颜、有料、有价值为三大神技,全力打造的“新世代中级车创行者”。

    东风标致一直采用创新的粉丝营销模式,新一代308亮相后便吸粉无数,“狮粉”们送给了它“小辛巴”的昵称。此次新车上市发布会更是首次采用以粉丝为核心的发布会模式,全程均由粉丝主持讲解,粉丝们以主人的身份参与到新车发布会的全程。

    新一代308提供了珠光白、新波尔多红、松木棕、铂金灰、银石灰5种颜色,以及1.6THP、1.2THP和1.6L CVVT3种动力,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东风标致全新“升蓝向上”品牌计划的重点车型,新一代308也是东风标致布局中级车市场的“核心战略车型”,新一代308基于EMP2平台生产,确保产品拥有优秀的产品品质。

    新一代308外观设计采用标致全新家族造型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LED狮眼大灯、腾跃式立体腰线、黑钻式横贯尾部以及LED狮爪尾灯的组合,让消费者可以从新一代308的外观设计中,读懂代表国际未来设计的潮流,同时,黑钻式横贯尾部与LED狮爪尾灯的组合也将作为标致家族标签化的设计运用于其他车型中。

    新一代308以动感造型、质感座舱、驭感科技为核心,三大“带感”优势。采用标致独有创新体感设计理念打造的i-Cockpit唯我座舱。在内饰的设计上,环控式倾斜中控采用人性化设计,经标致设计师的大量实验证明,5.8°的中控倾斜度是新一代308的中控最佳倾斜角度,更易操控。智能炫彩高位组合仪表配合灵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使方向盘不遮挡仪表,且抬高的仪表能使驾驶员做到行驶中手眼同向,极大提升行车安全性。

    新一代308搭载1.2THP、1.6THP、1.6CVVT三款发动机,全系标配STT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5.1L,满足消费者对多种动力选择的同时保障燃油经济性。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和car playe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尽显高端,又为行车增加了便利性。胎压监测系统与全系标配的ESP9.1系统则保障了行车的安全,配备的盲区探测系统采用人性化设定。

责任编辑: 祝强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型房...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教育部: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 ...
[家电]
智能家电走俏 家电消费趋于高端细分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女大学生总怀疑饭菜有毒 原来是“心魔”...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