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7岁男孩偷开电三轮 将老太压车下将大爷卷进车底

7岁男孩偷开电三轮 将老太压车下将大爷卷进车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09-30 10:09:38 
分享到

    

车祸肇事者(中)

    9月29日下午1点28分,在巴城人民医院附近,7岁小男孩刘刘(化名)驾驶电动三轮,撞伤了两位70岁老人。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还停在现场,地上有血迹。“好凶哦,想不到是个7岁的娃儿在开车。撞了一个大爷和一个太婆,太婆都是我们抬到医院的。”路人都觉得这起车祸不可思议。

    据了解,事故车是送牛奶专用车,事故地点离送牛奶的地点100米左右,刘刘先撞上了坐在街边的张大妈,随后又撞上了走路的文大爷。两名老人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车主:前后不到30秒 车不见了

    对于事故的发生,车主张庆很无奈。“前后不到30秒,车就不见了,而且还撞了人,还是个7岁的孩子,我怎么想的通。”

    张庆是牛奶公司的配送员,负责这个片区的牛奶配送,事发时将车停在蛋糕店门口,询问店员需不需要补货。“我想反正也是停在店门口,我只是拉了手刹没拔钥匙,谁知出来车就不见了。”张庆四处打听,都没结果。“不一会儿前面就说出事了,我才急忙跑过去看,孩子已经撞了人。我当时就懵了,没想到是一个小孩开了车,还伤了人。他先撞上了停放的摩托车,太婆压在车下面,大爷直接卷进了车底,我们连忙抬车救人,随即报了警。”

    张庆表示,自己也有责任。“一念之差差点铸成大错,幸好人伤得不严重,以后会记得拿好钥匙。”

    目击交警:小孩驾车转急弯 时速40码

    最先赶到事故现场的交警直属二大队的赵强云说:“我当时正在路口值班,突然看到对面人行道上一个电动三轮跑得飞快,正准备呼叫拦截下来教育一下,突然看见驾驶室里坐着的是一个小孩。我立即跟了上去,没想到已经出事了。从停车的蛋糕店到事故地点100米左右,当中还有一个急弯,速度目测至少40码。”

    当交警赶到现场,肇事的孩子刘刘已经吓得大哭。“立即送伤者去医院,联系孩子母亲,孩子的母亲就在附近,应该是来接孩子放学的。”

    此次事故的受害方、伤者张大妈的女儿彭女士很气愤,“坐在自己家门口都能被撞,还是被一个7岁的孩子撞了。我很生气,家长在干嘛呢?”

    伤者张大妈和文大爷都是7旬老人,文大爷头部有明显伤痕,张大妈右臂不能动弹。“我背对着坐的,车子飞快撞上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就被撞了,然后右边手臂完全动不得。”

    事故处理

    家长和车主应当承担相应责任

    在医院里,记者见到了刘刘和刘刘妈妈。孩子目前情绪已经稳定,刘刘妈妈一手抱着弟弟一手牵着刘刘。一路上也没有责怪刘刘。在医院的椅子上,刘刘的妈妈虽然一直很着急联系家人,仍然一边安慰刘刘。“犯了错误我们就要记住,下次改了还是好孩子。”

    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特勤大队冉警官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目前的处理办法是双方共同承担两位伤者的医疗费用。“医疗费用由事故车车主张庆和刘刘的监护人一同承担,虽然不是车主自己驾车,但是车的所有权归他,而且由于他的疏忽没拔钥匙造成了结果。而刘刘的监护人应当承担的责任更大。”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任星旗 摄影报道

    原标题:7岁男孩偷开电三轮 连撞两位老人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