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国:1600万人积蓄不足100英镑

英国:1600万人积蓄不足100英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人民网 2016-09-30 15:45:32 
分享到

    人民网伦敦9月3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货币咨询公司(MAS)发现,在英国有超过1600万人的积蓄低于100英镑。

    尤其是北爱尔兰、西米德兰、约克郡和汉堡、东北英格兰和威尔士五个地区,有超过一半的成年人的储蓄都不足这个数字。

    MAS说,这个调查结果令人担忧,对低收入者提出了一个特殊的挑战,因为他们可能根本没有储蓄所需的收入。

    不过,调查还表明,有一些低收入家庭在省钱方面做得不错,约有四分之一家庭收入低于13500英镑的人储蓄超过1000英镑。40%该收入水平的人都能做到每个月攒下一部分钱。

    MAS表示,定期少量的储蓄对大多数人都是可行的,积少成多有助于建立资金的缓冲区,实现生活惊喜。(璗译)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