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芬兰首都地区房价持续上涨

芬兰首都地区房价持续上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人民网 2016-09-30 09:51:32 
分享到

    人民网赫尔辛基9月30日电 据芬兰《商报》报道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地区的房价在过去的十年里迅猛上涨,在最近两年市场相对平和的状态下,今年的房价又拉起了新高。业界人士都在讨论房价是否还会上涨。

    某房地产基金的老总JouniAlho指出,房价涨幅一般都跟以下两个因素有关:经济活跃和利息水平。但现在的楼市价格的确是个例外“经济下行,利率处于历史谷底,但房价持续上扬”。我们提供优惠的基金给客户购置房产和拥有住房权的房屋租赁。

    城市调研公司总经理Seppo Laakso持上述同样观点,同时并指出影响价格上涨的钢性需求因素还在增加,市中心的房价基本到位并且放缓了。(李福旭)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