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德才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创城工作

李德才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创城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01 05:15:31 
分享到

       (记者 李瑞才)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德才在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川汇区等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中心城区重要路段、重点部位,就中心城区创城工作的准备及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李德才先后来到五一文化广场、中州大道桥头、文昌大道与大庆路交叉口街角游园、市区部分城管执法岗和五一路农贸市场等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他都仔细察看、详细询问了解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各处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对国庆节氛围营造、节日期间交通秩序、城市管理、市场秩序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德才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四次党代会,对我市中心城区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都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目前创城迎评在即,为切实回应群众期盼,为广大市民打造宜居、舒适的城市环境,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整治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集中力量开展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交通秩序等综合整治,同时还要动员各创建单位采取摆放鲜花、悬挂国旗等进一步营造社会氛围,全面提升中心城区创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李德才要求,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创城工作的紧迫形势和艰巨任务,与高标准的创城评测体系相比创城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工作中还存在许多差距和不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市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徐光书记讲话要求,强化时间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落实意识,保持目标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鼓足干劲,抓住有限的时间,认真落实整改发现的问题,补缺补差、不留死角;市创城指挥部督导组和创建办要突出问题导向,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尽快落实;四个区要突出亮点、突出特色,切实改善市容市貌,最大限度增加“加分”因素;办事处、社区和创建单位要积极与职能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对城市的精细化管理,同心协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