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01 05:21:48 
分享到

       (记者 吴继峰)9月29日上午,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游保峰、解冰山、张明山、杨永志和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安排等事项;听取关于周口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关于周口市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关于周口市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关于市本级2016年清理盘活财政资金及预计新增财力纳入预算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听取关于周口市2016年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政府债券资金纳入预算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听取关于周口市2015年度市级财政决算的初步审查报告(书面);听取关于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书面);听取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还听取和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情况说明。

       会议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将于9月29日至30日在周口召开。会议建议议程是:学习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关于周口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周口市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周口市2015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市本级2016年清理盘活财政资金及预计新增财力纳入预算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周口市2016年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政府债券资金纳入预算安排使用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人事任免和其他事项。

       徐光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和相关工委要认真做好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根据主任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相关报告和会议材料,确保会议如期圆满召开,更好地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