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三运会圆满收官

市三运会圆满收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01 05:23:00 
分享到

       (记者 刘彦章 实习生 刘欣然)9月29日下午,周口市第三届运动会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闭幕式由副市长刘占方主持。市长刘继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周口市第三届运动会于今年5月至9月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本届运动会设青少年组、县市区成年组和老年组、市直组4个组别32个比赛项目230个小项。经过5个月的激烈比赛和角逐,全部比赛项目已圆满结束。颁奖仪式上,宣读了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以及表彰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贡献奖的决定,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获奖县市区和单位现场颁奖。

       刘继标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在本届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团、代表队和运动员、教练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继标指出,市第三届运动会是在全市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奋斗目标的新阶段新形势下举办的。本届运动会秉持了“精彩、热烈、节俭、高效”的办会原则,实现了“激情市运、幸福周口”的办会目标,既全面检阅了我市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水平,又集中展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市民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在本届运动会上,广大运动员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取得了很多好成绩,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体育运动苗子,他们将成为我市备战2018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生力军。本届运动会,各级各单位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积累了一些好经验,锻炼了一支得力的组织保障队伍,他们将成为我市承办2018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主力军。在本届运动会上,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共享快乐,营造了一个好氛围,掀起了一股强大的全民运动热潮,他们将引领全市人民崇尚运动、参与运动,在健身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让周口成为充满活力和魅力的健康幸福之城。

       刘继标强调,市第三届运动会就要落下帷幕,但发展体育事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永不落幕。希望全市各级各单位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把筹办2018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作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切实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加快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积极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努力把我市体育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也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把本届运动会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认真贯彻落实市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务实重干,为加快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简短的文艺演出。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