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72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

我市72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01 05:23:39 
分享到

       (记者 李莉) 9月30日上午,我市72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王鹏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副总裁史红星、付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王田业及市政府金融办、市工信局、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据了解,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内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挂牌企业数量达500多家。这次我市72家企业集中挂牌,是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立以来集中挂牌企业最多的一次,我市因此也进入全省企业挂牌先进行列。

       刘保仓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中挂牌企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融资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融资的政策措施,初步形成了“梯次推进、持续发展”的良好格局。我市72家企业集中挂牌,体现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对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也表明周口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提高。

       刘保仓希望我市挂牌企业以这次集中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平台优势,把握机遇,着眼长远,加大融资、融智、融商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借力资本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塑造企业品牌。希望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周口企业的沟通联系和业务对接,帮助周口更多企业顺利对接资本市场,推动企业挂牌上市。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直接融资的政策支持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与周口企业的合作发展。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