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惊天破》提档1020 将大规模公映粤语版

《惊天破》提档1020 将大规模公映粤语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6-10-18 10:18:53 
分享到

    暌违两载提前开战争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悬疑巨制《惊天破》日前在京举办了盛大首映礼。在首映发布会现场,片方宣布将同时面向全国发行粤语版和国语版影片,银都机构总裁陈一奇表示:“这是中国影史上的首次行动,既要原汁原味的港片情怀,也要全新的创作理念,我们要全面开启优质港片的新时代!”据悉,这是内地影史首部全国大规模公映的粤语版电影。此外,今日片方也正式宣布,《惊天破》将于10月20日下午18:00登陆全国院线,提前引爆。

    国粤两版首次全国同时发行 体会原汁原味正统港片

    据看过粤语版的内部人士称,谢霆锋和刘青云的原声演绎更加动人饱满,在表演上加分不少,影片的整体质感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此次,《惊天破》宣布在全国开放粤语版密钥,同时发行粤语和普通话两个版本,让全国观众都能够欣赏到纯正港片的韵味,有助于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剧情,这也是中国内地影史上首次大规模粤语排片计划。据悉,全国的数十家院线已经接到片方通知,将于21日正式启动粤语版密钥。而具体什么时间放映哪个版本,则以各地的影院安排为准。

    提前20日18:00全国公映 开启优质港片新时代

    今日片方也正式宣布,《惊天破》将于10月20日下午18:00登陆全国院线,提前引爆以回馈对电影期待已久的热情影迷。《惊天破》融合了器官移植、细胞记忆、心理学、高智商犯罪等多种元素的烧脑巨作,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票房热度。影片通过一宗宗离奇的连环杀人案,将素不相识的两个人——香港重案组督察马进(谢霆锋 饰)和犯罪心理学教授车家伟(刘青云 饰)联系在了一起,二人更成为一同破案的默契搭档。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他们却一同卷入了一场危及全城百万人性命的惊天大案,双雄对决一触即发。

    《惊天破》由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领衔主演,思漩、谭俊彦、高伟光、蔡瀚亿等主演,更有高捷、邓萃雯等戏骨客串、特别出演,叶伟信[微博]、禤嘉珍监制,吴品儒执导。据悉,影片将于10月20日(本周四)下午18时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