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招商连续发力

川汇区招商连续发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19 09:49:49 
分享到

    进入10月,川汇区招商引资工作加大力度,先后与浙江商会、楚天商会对接洽谈,为项目建设做好储备工作。

    10月13日,深圳“楚天商会”暨比亚迪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周口饭店召开。区领导郭志刚、李宗喜、吕国平、时文祥、沈伟、王汝凌、李翔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区领导详细介绍了川汇区区情及未来发展战略、发展定位,热情欢迎各位客商就项目合作展开深度对接,寻求合作良机。深圳“楚天商会”会长胡文杰及其他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各自带来的产业开发项目和投资意向。深圳深圳“楚天商会”暨比亚迪集团此次带来的项目主要有比亚迪轻轨、LED路灯、电商学院等。在市区有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宾主双方就各自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10月10日上午,川汇区与浙江商会对接洽谈会召开,区委书记郭志刚,区长李宗喜,浙江省浙商投资研究会副秘书长、智慧谷电商园总经理沈小祥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郭志刚介绍了川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战略及存在的重大机遇,并着重介绍了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功能定位、运营现状及发展布局。郭志刚表示,区委、区政府热忱欢迎浙商朋友在川汇区投资兴业,谋求合作共赢,将为项目落地、运营提供良好环境和坚强保障。区长李宗喜说,发展电子商务符合高新区发展定位,契合川汇区未来发展趋势,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浙商朋友多在川汇区走一走、看一看,坚定合作信心,拓宽合作渠道。沈小祥介绍了所推介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合作表示出浓厚兴趣。

    区政府党组成员沈伟、王汝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翔,区商务局、工信局、招商局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洽谈会。

    (理效明 张光华 崔海燕)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