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学

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学

李德才等出席开学典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21 01:28:13 
分享到

       (记者王艳) 10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2016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党校大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德才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主持开学典礼。

       李德才就学习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作辅导报告。他指出,市四次党代会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周口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迈上了新的发展征程。要深刻认识我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新成就,倍加珍惜过去五年积累的新经验,清醒认识未来五年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工作的新任务,贯彻落实未来五年工作的新部署,自觉肩负未来五年发展的新使命,深入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徐光书记所作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为指引,为奋力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对于党校工作,李德才强调,要按照徐光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一要突出党校姓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思想上的坚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切实把党校姓党作为立校办学之本。二要突出主业主课。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充分发挥“阵地”“熔炉”作用,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纯洁党员干部政治灵魂。三要服务周口崛起。围绕市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的奋斗目标,重点突出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科学制订教学方案,提高党校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创新培训方式。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科学设计课程,走开放式培训之路。五要坚持从严治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对教师职工的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体现党校姓“党”的原则性和政治性。加大学员管理力度,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办法,严格学员管理。

       李德才希望各位学员自觉强化学习意识,自觉转变角色,自觉遵守纪律,真正使培训的过程成为学习科学理论的过程、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和转变工作作风的过程。

       摆向阳要求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做到真学、勤思、细研、遵纪,努力在理论素养、政治素质、知识水平、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党校和各位教师要把从严治教落到实处,自觉增强政治意识,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并把这些要求落实到教学实践和教学内容中。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