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出席省十四次团代会代表赴郑

我市出席省十四次团代会代表赴郑

李德才等为代表送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21 01:27:34 
分享到

       (记者 吴继峰)10月20日上午,我市出席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启程赴郑。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副市长刘国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到周口迎宾馆为代表们送行。

       李德才说,省十四次团代会是在省十次党代会前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团十七大之后、共青团深化改革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关键性会议,是事关青年工作未来发展的盛会,是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李德才指出,我市43名同志代表全市220万团员青年共赴青春盛会,大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代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邓凯同志提出的讲政治、讲传统、讲团结、讲责任、讲纪律“五讲”要求,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大会。一要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审议会议报告,做好大会选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真实反映基层团员青年的心声和愿望,不辜负全市团员青年的重托。二要加强沟通联系。利用参加会议的有利时机,大力宣传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厚重的历史文化,让更多的人认识周口、了解周口,进一提高我市知名度。三要认真虚心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注重吸收外地经验,把大会精神及时带回来并传达下去。四要遵守会议纪律。服从组织安排,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展示周口青年的良好形象。

       李德才最后说,青年代表着未来,青年是我们事业的希望所在。希望大家健康成长、不断进步,在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