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兴到黄河路督导创城工作

王富兴到黄河路督导创城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21 01:27:03 
分享到

       (记者 李瑞才)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富兴召集公安、城管、工商以及分包黄河路的市科协、市编办、市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在市纪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

       就如何做好黄河路当前的创城工作,王富兴要求,一是标准要高。所有责任单位和分包单位一定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加强指导督导,要把黄河路创城“迎检”的责任细化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做到部署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责任有人担当,带领大家全力以赴解决好创城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查找问题要细。各分包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注重细节,不仅要突击整治已经查摆出来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任务,还要通过积极签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沿街商户和广大群众增强卫生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把创建工作变成广大群众和沿街商户的自觉行动。三是督办要严、达标要早。各分包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把督导巡查工作贯穿黄河路创城迎检工作始终,严格对照黄河路实地考察的五条测评标准,加大督查力度,实行全天候督查,确保黄河路在验收过程中不失分,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王富兴带领分包该路段的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沿黄河路由东向西实地察看,对黄河路全段存在的卫生死角、乱贴乱画、门头牌匾不规范、出店经营、私搭乱建、道路路面破损、清扫不及时不彻底以及市政设施缺失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