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元相学到分包路段督导检查创城迎检

元相学到分包路段督导检查创城迎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21 01:26:36 
分享到

       10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带领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创建办和川汇区、开发区以及相关办事处领导,到滨河路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元相学一行沿滨河路由东向西认真察看各单位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当看到主干道干净整洁、市民休闲凉亭等公共设施粉刷一新、河道修葺齐整时,元相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违规搭建的养鸡场还未拆除、路边绿化带中有零星垃圾、河堤上还有市民围栏种菜等问题当即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元相学强调,经过前一段时间大家的共同努力,滨河路的环境和秩序有了大的改观,但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还有一些不足,仍需进一步努力。大家要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念,拿出“事在必成”的行动,充分利用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查漏补缺、整改完善,绝不能让滨河路在迎检中出问题。要严格落实“势在必行”的责任,谁那里被扣了分,就追究谁的责任,切实以严肃的责任追究确保迎检工作圆满完成,为我市早日跨入省级文明城市行列作出积极贡献。(本报记者)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