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解冰山检查“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解冰山检查“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21 01:25:33 
分享到

       (记者 普淑娟)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到商水县、川汇区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商水县融辉黄冈学校、县直二小、张庄二中、张庄中心小学和川汇区七一路一小、益民小学等地实地察看,听取了有关部门贯彻实施教育“一法一办法”工作情况汇报,对教育经费保障、教育均衡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解冰山指出,全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切实改善办学条件。要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师资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进一步调整学校布局,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教育的均衡化、优质化、公平化。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充分发挥民办学校作用,努力缩小城乡、区域和学校之间办学水平及教育质量的差距,促进义务教育科学、均衡、协调发展,为我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