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考核组莅周

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考核组莅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21 01:24:20 
分享到

       (记者 宋馨)10月20日,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鲁自玉为组长的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考核组莅临周口,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质料、现场察看、反馈意见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工作情况进行为期两天的考核验收。副市长洪利民参加汇报会。

       洪利民介绍了我市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工作情况,他说,自2013年12月国家标准委批准周口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以来,在国家标准委、省质量局和专家评委的指导帮助下,我市从农业种植、生产、汉通、销售等环节入手,着力开展标准综合体系构建,探索建立了“利益驱动、政府推动、龙头带动、科技拉动”的农业标准实施“四动模式”,取得了企业得效益、农民得实惠、社会得生态、政府得形象的良好效果,走出了一条以标准化引领和带动现代农业发展的农业综合标准化道路。

       鲁自玉指出,标准化是现代农业的重要标志,没有农业的标准化就没有农业的现代化,标准决定质量,要大力实施标准引领工程。就做好创建全国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工作,他要求我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切实通过考核,加强和改进农业综合标准化工作,提高农业综合标准化整体水平,服务经济,提质增效。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