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马明超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21 10:16:03 
分享到

    10月13日,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德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朱希炎陪同调研。

    调研中,马明超先后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中华食品机械厂等地,了解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服务企业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倾听生产及在建设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胗、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马明超围绕企业发展状况、老企业盘活、新建及扩建项目进度、公共服务建设情况等方面听取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经过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规划和建设,县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规模框架不断扩大、承载能力显著提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着眼全县发展大局,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加快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千方百计为企业搞好服务,引导县产业集聚区有序健康快速发展。

    马明超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大力支持主导产业发展,规范管理普通企业,鼓励其产品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活力。盘活老企业要找准对象,找到结合点,一企一策,平稳推进。要大力推进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实现产城融合发展。要强力推进在建项目工程进度,项目责任单位要抓住当前的晴好天气,倒排工期,上足人员、机械,加快工程进度;职能部门要搞好服务和支持,确保企业早建成、早投产;要加强产业集聚区及入驻企业的把关及管理,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区形象,保持县产业集聚区的发展优势。(苏雪松)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