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举行第二届老年健身大赛

商水举行第二届老年健身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10-21 10:18:26 
分享到

    10月9日,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传统重阳节,商水县举行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赛,来自全县百余名老年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前,县夕阳红文艺队、老年人空竹协会、夕阳红舞蹈队等单位的演员为现场的老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门球比赛现场,老年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沉着冷静,握杆、瞄准、击球各种技法齐上阵,各队员间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商水老年人积极乐观、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是商水县一项传统的老年人体育健身盛会,比赛历时3天,设有门球、象棋、乒乓球、书法、绘画、太极拳、柔力球、空竹等9个项目的比赛。

    (魏林 白杨)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