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挂事故被锁车外 司机回家拿钥匙致堵车4公里

挂事故被锁车外 司机回家拿钥匙致堵车4公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6-10-21 10:25:41 
分享到

    

图为被梁先生“弃置”在新南路上的轿车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0日讯(记者 梁鹏)今日下午6点左右,不少经成都新南路的司机,发现今天的新南路比往常要拥堵很多。而引起此次拥堵的,竟是一辆停在主道中间的轿车。经成都交警一分局调查,原来,该车与他车发生擦挂后,司机下车时忘拔钥匙,导致司机无法打开车门,加之又是下班高峰,便导致了这场拥堵。目前,交通已恢复畅通。

    今日下午5点过,正值晚高峰,成都市民梁先生驾驶一辆车牌为甘M开头的轿车,沿着新南路准备进城。途中,他发现有东西遗忘家中,他驾车掉头回家拿东西时,与一辆直行汽车发生擦挂。随后,梁先生下车查看情况。在与直行车司机简单协商后,梁先生发现车钥匙和手机都被锁车内了。无奈之下,梁先生只好回家取来备用钥匙将车开走。但让梁先生没想到的是,由于此时正值晚高峰,他停在路中的车,很快致使后方车辆拥堵,车流长度达到4公里左右。

    

    图为民警赶到现场正对交通进行疏导

    “我们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但却发现车内无人,车门被上了锁。”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邹平告诉记者,为避免造成更大拥堵,交警当即展开疏通工作,并调派一辆拖车准备将该车拖走。就在这时,回家拿到备用钥匙的梁先生也回到现场。

    记者从成都交警一分局了解到,经调查,梁先生存在违规变道出现交通事故、未及时将车驶离主道以及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三种违章行为。梁先生将面临罚款400元、扣5分的处罚。

    (图由成都交警一分局提供)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