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师奶杀手裴勇俊喜得子 寸步不离照顾娇妻

师奶杀手裴勇俊喜得子 寸步不离照顾娇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6-10-25 09:05:04 
分享到

    裴勇俊早前与怀孕妻朴秀珍前往日本看演唱会,回国时十指紧扣尽显关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据韩媒10月24日报道,现年44岁的韩剧“师奶杀手”裴勇俊终于荣升父亲,其妻兼《滋味行》30岁女星朴秀珍前天(10月23日)在首尔江南区某医院,顺利诞下婚后首名男婴。据勇哥所属经理人公司称,目前朴秀珍与儿子都健康平安。

    裴勇俊与朴秀珍去年7月25日结婚,今年4月女方宣布怀孕,并于其主持综艺节目《玉水洞大弟子》畅谈怀孕感受。早前有报道指,裴勇俊对怀孕妻子照顾有加,不但自费出埠陪妻子工作,到日本欣赏演唱会时裴勇俊对她更是寸步不离,相信首次荣升父亲的他,必定十分高兴。

    另外,韩剧《不要恋爱要结婚》24岁女星韩可露,去年底与圈外男友结婚,10月24日也宣布怀孕4个月,并成功怀上双胞胎,可谓双喜临门。(颖颖)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