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曝杨洋李沁肯德基约饭低调现身

媒体曝杨洋李沁肯德基约饭低调现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6-10-26 09:40:09 
分享到

    杨洋李沁外出用餐

    杨洋李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洋外型帅气,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人气飙涨,除了广告、戏约不断,私下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而他曾和F(x)的宋茜传出恋爱绯闻,因女方强调目前单身火速澄清,近日又被爆和女星李沁疑似旧情复燃,2人外出吃饭的照片曝光,引起网路热烈讨论。

    杨洋和李沁被捕捉到一起在肯德基用餐,桌上还有饮料等美食,他戴着墨镜,女方则是淡妆戴眼镜,两人打扮十分低调。他19岁时演出《红楼梦》的少年时期的“贾宝玉”,李沁饰演“薛宝钗”,被传拍戏擦出火花,双方后来还合作过时装剧《花开半夏》,当时合照总是搭肩紧靠,同台合唱还两两相望,甚至有人说对方是他的初恋情人。

    网路疯传杨洋和李沁的照片,沉寂一时的CP粉心情激动“快要叫出来了”,直说能看到同框照片就心满意足。有人发现女方从2011年都会祝福男方生日快乐,2大偶像一直保持暧昧互动,粉丝则是有人心碎不相信、有人期待未来发展。(ETToday/文)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