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市文明办召开创城验收阶段总结会指出
文明无止境 创城不止步

2016-11-16 10:04:16 | 来源: 周口晚报
 

    □晚报记者 彭慧

    本报讯 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无止境、创城不止步。11月15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创城验收阶段总结表彰会,除了对前阶段创城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多家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的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持续做好交通疏导、义务清扫志愿服务,为建设文明周口不断奉献力量……

    会议指出,自创城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区、办事处、社区和相关管理部门的不懈努力下,中心城区在城市建设、市容市貌、文明宣传氛围、市民素质等方面均发生了巨大改变。在创城迎检中,大家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秩序、城市品质和管理水平都有了很大突破。市创建办和8个创城重点工作组在迎检过程中,通过学习考察、调查研究,并依据省级文明城市的各项测评指标,制定出目标详尽的工作计划、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通过不断细化分解任务,稳步推进创城工作。全市干部群众和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建立了完善的创城队伍、培养了创城骨干,更磨炼了意志品质、锤炼了干部作风,积累了丰富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举措及制度,并呈现出许多宝贵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崇。

    会议要求,虽然中心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但文明创城永不止步。下一步,要继续巩固创城成果,总结上阶段的先进工作经验,谋划中长期规划,细致查找剖析问题,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建设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各级各部门要在成绩面前不放松,各项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好经验、好作风总结好、完善好、发扬好,为推进我市早日迈入省级文明城市行列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刘玉娟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型房...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家电]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即 “乌镇时间”...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