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康县召开经济运行推进会 先进乡镇单位明星企业受嘉奖

2016-11-28 11:18:53 | 来源: 周口日报
 

    

太康县领导为先进行单位颁奖。刘晓刚 摄

    本报讯 11月24日,太康县在县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经济运行推进会。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张保华、马俊美、李明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产业集聚区规模以上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经济运行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建林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县工业经济运行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为毛庄镇、符草楼镇、马头镇、板桥镇、张集镇、城关镇等6个工业经济发展先进乡镇,统计局、财政局、国税局、住建局、工商局、信用联社等6个服务企业先进单位,四通锅炉、雷烁光电、万利源棉业等10家明星企业颁发了奖牌;县信用联社、供电公司、通泰纺织、润泰服饰及四通锅炉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济运行情况,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谋划明年;也是为了再动员、再加压,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加快推进落实的办法,围绕“保三争二”的目标,找差距,找短板,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锡勇强调,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各乡镇、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分析形势,把握局势,总结经验,认真研究方法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迅速形成攻坚氛围。

    李锡勇要求,一要做好收官工作。重点抓好项目建设,要通过解决思想问题,方法问题,措施问题解放思想,做好双十五工程和十件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完成各个项目建设进度,谋划好明年项目建设工作;要做好招商引资引人才工作,要把全县两大主导产业的规模扩大、链条拉长,做好两大主导产业的产业招商、链条招商、以商招商工作,大力引进人才,增强产业核心技术的竞争力;做好产业集聚区的工业运行工作,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以纺织、锅炉为两大主导产业的发展方向,本着对企业支持毫不动摇的决心和全心全意为服务企业的态度,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做好财政收入工作,要按照要求完成财政收入任务;要做好民生、平安建设、扶贫攻坚和土地确权登记工作。二要做好谋划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思考,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要解决好“发展方向”、“发展方法”和“发展中的问题”以及“干好干不好怎么办的问题”,把握局势、积极稳妥的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振奋精神。各乡镇、各部门要通过此次会议来总结、分析、加压、鼓劲,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二是要落实责任。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事、到人,把任务量化、细化,各单位要出力、要服务、要保障、要造势,要深入一线,现场指导,点对点、面对面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问题。三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县上下要协调联动,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共同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等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上下同心,左右同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张长明)

责任编辑: 刘玉娟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型房...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家电]
11月24日京津翼地区空气质量排行 空气质...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