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周口港区与河南水投签约PPP项目合作协议

王森刘继标等出席签约仪式

2016-12-07 08:36:31 | 来源: 周口日报
 

  (记者 刘彦章 实习生 李建群)12月6日上午,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就港口码头及综合物流园区一期PPP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周口饭店举行。河南水利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森、总经理林四庆,市领导刘继标、刘保仓、刘国连、程新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河南水利投资集团与周口港区合作建设周口港口码头及综合物流园区一期PPP项目工程,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水利工程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周口港区基础设施建设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为周口港区广泛开展招商,加快项目建设,建设临港产业园区,打造河南第一大港,实现“三区一极”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周口港区助推我市实现追赶跨越增添了强大动力。

  刘保仓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周口港区建设发展,将全力支持周口港口码头及综合物流园区建设,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周口港区要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让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在周口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希望河南水利投资集团与周口港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作,朝着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不断迈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相信,在河南水利投资集团与周口港区的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下,周口港口码头及综合物流园区一期PPP项目工程必将快速落地、快速建设、快速投用,为促进周口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王森在致辞中表示,周口是河南省的东大门,拥有通江达海的“黄金水道”,区域交通优势得天独厚,是中原经济区对接长三角新的战略支点,实现周口与“一带一路”的深度融合,不仅填补了中原经济区内河航运交通的空白,更是打造河南省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环节。周口港口码头及综合物流园区项目的建设,更是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对外开放新门户、推动“三化”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河南水利投资集团将严格按照双方合作协议的约定,全力以赴,快速推进,以自身的资源优势、资金优势,争取为周口市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社会资本投资人联合体成员代表、上海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飞作了发言。

  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周口港区管委会四个单位代表成功签约。王森、林四庆、刘继标、刘保仓、刘国连、程新华等见证签约。

 

责任编辑: 李鹤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型房...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家电]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或数周后发售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