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元相学到市经济开发区督导防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07 15:44:2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刘航) 7月23日,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到市经济开发区督导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切实把各项防汛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当天,元相学实地察看了沙颍河市经济开发区辖区段防汛重点部位,详细询问了防汛预案制订、堤防查险、物料储备及防汛队伍组建、培训等情况,对有可能出现险情的区域进行细致检查督导,并对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研究筹划。通过实地察看,元相学对市经济开发区各项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把形势估计得严峻一些,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工作谋划得更扎实一些;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突出抓好重点河段排险加固、城市防洪排涝、地势低洼区防汛等工作;要强化责任,建立责任卡,落实责任人,切实把防汛抗洪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个人员。

[ 责任编辑: 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