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元相学到开发区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07 16:03:0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刘航) 7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到开发区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元相学先后对开发区颖上新城项目建筑工地和五得利集团周口面粉有限公司的大气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企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和企业生产环境治理情况。

        元相学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认识到做好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的各项要求上来,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落实责任,高标准、高效率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污染治理工作;做好饮食油烟、施工扬尘和建筑渣土的防控工作,力促环保工作上新台阶。三要强化监督,夯实基础工作。加强执法监督,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加强社会监督,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大气污染治理行动中来,确保空气质量得到根本性改善。

[ 责任编辑: 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