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元相学到市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07 16:03:0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刘航)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到市经济开发区调研督导经济运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社会稳定和秸秆禁烧等工作。

        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元相学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实效,努力学深学透;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做到“五个必须、五个不允许”,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认真找差距,深入查原因,注重做小做细,注重学以致用,切实推进党员干部作风不断好转,推动当前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就如何加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元相学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落实工作责任,补齐创建短板;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每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元相学还就经济运行、环境保护、社会稳定、秸秆禁烧等工作提出要求。

[ 责任编辑: 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