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元相学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07 16:03:0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1月29日,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深入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元相学一行带着慰问金和大米、面粉、棉被等生活用品,来到困难群众田民家。田民夫妇因车祸导致家境困难,元相学详细询问情况后,商谈具体帮扶措施,并送上慰问金。元相学鼓励田民一家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同时嘱咐随行人员要及时帮助解决贫困群众的需求。

        在经济开发区敬老院,元相学亲切地与老人们一一握手,提前向他们拜年,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在走访中,元相学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加大救助力度,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元相学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周口市邵老咪食品有限公司等困难企业。

[ 责任编辑: 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