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穆仁先带队视察中心城区“四个一批”项目

2016-12-09 09:08:24 | 来源: 周口日报
 

 (记者 王艳 实习生 傅言莉 李冉冉)1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副主席黄体勤、程新华、李继广和秘书长张辉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深入川汇区、东新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和市开发区,视察中心城区“四个一批”项目。

  穆仁先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周口高新区技术企业孵化中心建设项目、周口国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建设项目、沙颍河水系城区段综合治理项目、周口港区未来家园二期建设项目、周口港区港口码头工程建设项目、周口益常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低聚木糖生产项目、周口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食用油高速流水包装线建设项目等,详细听取有关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穆仁先在视察中指出,中心城区“四个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是加快中心城区发展、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现实需要。各区和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神聚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抓好中心城区“四个一批”项目建设,力争使项目早完工、早见效。要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协同作战,凝聚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格施工过程管理,努力打造优质工程、民心工程,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全市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切实可行的决策依据;时刻关注并宣传市委关于加快发展的各项政策和措施,使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人心,形成广泛社会共识,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履职为民,继续多深入基层、多走访、多调研,对全市重点工程建设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金鑫鑫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型房...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家电]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或数周后发售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四川一千万富翁遭撕票 绑匪为长期勒索逼...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