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新区学习贯彻落实市四次党代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12 09:39:36 
分享到

  (记者 李莉 )市四次党代会结束后,东新区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东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力提速增效,凝聚力量推动东新区建设。一要按照“七区一带”布局,优化发展空间,快速填充项目,全面推进十三五重大项目建设。二要对照项目台账,倒排工期,狠抓省市重点项目和区自管项目管理,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三要强化城市管理,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台账,查漏补缺,攻克薄弱,为全市创城工作增光添彩。四要围绕脱贫攻坚,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转、扶、搬、保、救”等脱贫措施,确保年底完成全区脱贫任务。五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五查五促”“三亮三评三提升”活动,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六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健全完善党内生活制度,深入推进党务公开,落实民主集中制;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四项基础制度,深化拓展“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推进基层民主治理民主化法制化规范化;狠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纪律挺在前面,从严治党,遵规守纪,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