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新区联合行动拆除搬口违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15 09:39:36 
分享到

  (记者 李一)11月10日上午,东新区联合市两违办、市规划局,组织区城管中心、搬口办事处、区直分包单位共计200余人,出动执法车10余辆、挖掘机1台、铲车2台,对搬口办事处杨寨行政村一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据介绍,该处违建面积较大、影响恶劣,建设手续不全。东新区工作人员多次到违建当事人家中进行劝导,同时下发了《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设通知书》,责令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该违建当事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履行自行拆除的义务。为了维护法律尊严,东新区组织相关部门,决定对这处违建进行拆除。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大型挖掘机巨臂的挥舞、铲车的移动,违建逐渐被拆除,整个拆除现场井然有序。拆除行动从上午8点半开始,到12点结束,拆除违法建筑约1500平方米。

  在治理辖区“两违”的过程中,东新区始终坚持抓早、抓小,坚持及时发现、及时处置,持续加大巡查、管控拆除力度,遏制了辖区“两违”建筑的滋生和蔓延,使“两违”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