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件爱心包裹温暖寒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1 09:39:36 
分享到

    12月16日,团西华县委联合工会、妇联、邮政等单位及爱心企业在县人民广场举行“爱心包裹,温暖寒冬”捐赠仪式。县领导程维峥、杨凤臣、王卫东、郭继红、张翠霞和爱心企业、单位代表出席此次仪式,并现场参与了捐赠。全县贫困村第一书记、贫困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各乡镇主管扶贫的副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于为贫困家庭送去诚挚的祝福,在全县营造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整合资源助力精准扶贫的良好氛围。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就关于做好爱心物资的发放工作做了重要安排。他强调,动员号召社会各界为贫困家庭送温暖、献爱心,非常有意义。各乡镇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这次活动,把每一份爱心包裹及时准确地发放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使他们渡过难关。希望广大困难群众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各级党政的支持和帮助下,以自身的努力、实干来化解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10月26日启动以来,通过电视台、各社区志愿者服务亭、团西华县委微信平台、倡议书等形式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在全县引起了强烈反响,通过挑选、分类、消毒、晾晒,最终采用闲置衣物共计3600件。(王琼)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