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采取得力措施应对重污染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1 09:39:36 
分享到

  连日来,西华县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该县12月19日下发了《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并立即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县长田庆杰对应急应对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并责成县政府督查室、环保局督查组,对各单位应急应对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各项应急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扬尘治理的各项具体措施。县环保部门组织4个执法组对全县所有砂石料场、施工工地、工业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责令29家列入错峰生产的企业停止生产;县住建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内的建筑工地下达了停工通知,查封部分施工主要设施,并驻厂监督,确保停工到位;县城管中心组织多辆洒水车不间断对主干道路进行洒水;各乡镇组织干部督促辖区内砂石料场覆盖围挡到位,同时加大巡防巡查力度,严防发生秸秆、树叶焚烧行为。

  (杜林贾合军)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