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务集团总经理刘勇到鹿邑考察玉清湖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2 09:39:36 
分享到

 

  12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朱良才在鹿邑县黉学礼堂会见中国水务集团总经理刘勇一行,并就玉清湖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县领导梁建松、陆志杰、张丽娟、宋涛等参加会见。

  朱良才首先对刘勇一行来鹿邑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玉清湖项目的规划和发展前景。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形成共识,就玉清湖项目及相关产业开展合作,为鹿邑输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的社会资源,为鹿邑实现后发赶超注入新的活力,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刘勇表示,鹿邑县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区位优势明显,是一个理想的投资热土。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开辟更为广阔的合作领域,助力鹿邑加快发展。(胡高伟)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