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2 09:39:36 
分享到

  12月20日,鹿邑县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出席开班仪式。

  宋涛指出,做好新闻发布工作,对提升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一要落实好新闻发布会制度。二要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新闻发言人队伍。三要掌握舆论引导的话语权、主动权。四要为新闻发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宋涛强调,一要明确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责任。二要健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机制。三要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对新形势下的舆情引导与应对等问题作了深刻讲解。

  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新闻发言人及新闻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闫子健)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