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鹿邑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2 09:39:36 
分享到

  12月3日至4日,以省人社厅就业办主任李甄为组长的省稳增长保态势若干政策和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第七督查组到鹿邑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副县长翟杰等陪同督查并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梁建松汇报了鹿邑县稳增长保态势若干政策措施和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鹿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稳增长保态势这一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多轮驱动,强力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和省委、省政府稳增长保态势若干政策措施的有效落实,全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梁建松表示,鹿邑将以此次大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认真抓好稳增长保态势政策措施和重点民生实事落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听取汇报后,李甄对鹿邑县稳增长保态势若干政策措施和重点民生实事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此次督查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省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溢丰纺织、明新化妆刷、神鹿科技等企业及上清湖公园、闫沟河等地,实地查看稳增长保态势政策措施、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县发改委、财政、住建、商务、质监、督查、环保、农业、水利、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卢丽丽)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