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相学调研太康扶沟征兵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5 17:01:1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俊涛 王泉林) 8月25日,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到太康县、扶沟县检查指导征兵工作,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元相学听取了太康县、扶沟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卫生局、公安局、教育局和部分乡镇武装部负责同志征兵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部门工作人员在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和预定兵过程中所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并征求大家对改进征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太康县、扶沟县的征兵工作,元相学表示,在地方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各个部门的协调配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对征兵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地方党委、政府在前期做了充分的工作,并且采取了相应的措施,扎实有效。

        元相学强调,要认真做好政治考核中的走访工作,对征兵安全工作要特别把握,尤其是乡镇武装部的负责同志,要尽职尽责做好走访调查;县级征兵办要广泛宣传利用计算机系统定兵工作的新特点,做到公平公正定兵,取得应征青年及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要在征兵工作中做到清正廉洁,认真学习《廉洁征兵二十条》,真正做到公开、公正;主要负责人要做到一岗双责,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 责任编辑: 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