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标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26次协调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6 16:28:3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12月13日下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26次协调推进会,专题研究周口市新北环路规划选址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国连、王田业,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程新华,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新北环路建设项目西起机西高速连接线,东至武盛大道与太清路交叉口,在我市城市总体规划中为城市交通性主干道。该项目的建设对疏解我市中心城区西北、东南方向过境交通,加强中心城区对外交通联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刘继标在听取市规划局关于新北环路规划选址方案情况的汇报后指出,新北环路在道路规划走向上,要按照中心城区总体规划要求,注重与相交道路连接;要着眼城市长远发展,预留互通式立交改造用地。市规划部门要根据会议研究的意见,再次进行实地勘查,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拟修道路横断面要与武盛大道断面相一致;道路附属设施要建设港湾式公交停靠站。同时,道路和两侧绿化带要设计应用“海绵城市”理念,排除和收集道路、绿化带内的雨水,节约水资源,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刘继标强调,要加快新北环路项目建设进度,按照PPP项目操作流程规范运作;要统筹协调,做好征地群众拆迁安置工作;要严格控制“两违”建筑,严格责任追究。

[ 责任编辑: 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