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鸿嘉会见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和香港必发(控股)集团高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7 10:01:54 
分享到

    (记者 张猛)12月16日,应太平洋集团邀请,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县委常委陈秉生等,来到北京太平洋京商总部,亲切会见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兼太平洋公共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戴荣军,太平洋公共地产第三集团董事局主席顾华俊,太平洋北京总部部长张静和香港必发(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吴骏。三方就投资五星级酒店和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开展PPP项目、在西华设立区域管理运营中心等进行了深入交谈。

    座谈会上,林鸿嘉在详细介绍了合作投资项目的地理位置、占地面积、总体设想、政策服务和标准要求后指出,西华县区位优势独特,经济活力强劲,后发优势明显,政治生态优良,服务机制完善,已形成高铁、高速、航空、水运“四位一体”的交通格局,完全融入郑州“一小时经济圈”;富士康集团、美国福喜集团等一批世界500强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先后落户西华;西华是盘古女娲创世之地,创业福地,兴业宝地,真诚感谢您们青睐西华,诚挚期待三方合作顺利。林鸿嘉表示,这些项目建成后,对完善西华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引领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县委、县政府希望通过与世界500强、中国民企第一强太平洋建设集团和香港必发(控股)集团两家有品牌价值、有投资实力的企业强强联合与深化合作,在西华做成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戴荣军和吴骏纷纷表示,西华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热情开放,工作务实,西华交通区位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充满生机活力;西华投资环境宽松,招商氛围浓厚,部门服务主动,相信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西华城市综合体、五星级酒店项目打造成集商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休闲场所,成为西华大地上一道亮丽的地标风景线。

    戴荣军还表示,愿意把太平洋河南区域总部设在西华,并在西华设立贫困大学生基金会,圆梦西华大学生,把西华建成太平洋集团根植河南的标杆与拓展基地,扎根于西华大地,服务西华人民。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