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林鸿嘉参加“一带一路”大使论坛2016年年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7 10:02:33 
分享到

    (记者 张猛)12月16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管主办,“一带一路”大使论坛组委会发起主办,首映科技(北京)集团创始承办的“一带一路”大使论坛2016年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县委常委陈秉生、县经开区主任宋广良及县委统战部、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

    据了解,此次年会以“和而不同·大道远行”为主题,以论坛为基础、以平台战略为核心,旨在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馆、中国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文化、旅游、社会及其相关问题的高端对话平台,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中国“一带一路”重点沿线省市的合作共建,为促进中国优势产能“走出去”以及海外优势资源“引进来”的战略实施,创造更有利条件。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