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9 03:12:31 
分享到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郝莹)12月28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领导刘保仓、解冰山、张广东、程维明,周口市城乡一体化党工委书记建志,中冶天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志勇出席开工仪式。

       刘保仓指出,医疗卫生事业与人民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随着城市规划、新区发展以及人口布局调整,市东新区医疗卫生资源相对紧缺,该项目的启动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新城区的配套服务功能,更好地优化配置全市的医疗资源,切实提高全市医疗服务水平。

       刘保仓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程责任单位要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组织、指导和协调工作。工程建设单位要严把质量关,树立精品意识,加快工程进度,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