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五彩安置小区主体工程完成70%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5 08:39:51 
分享到

    (记者 侯俊豫)元旦假期,在人们欢度节日时,淮阳县五彩路安置小区(城中村)建设项目工地上机器轰鸣,工人们热火朝天。淮阳县综合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称,总投资近6亿元的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70%。

    总占地150亩的淮阳县五彩路安置小区(城中村)建设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总投资5.93亿元,总建筑面积28.94万平方米,总户数2114户。工程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03亩,投资3.2亿元,建筑面积21.5万平方米,建设楼房18栋,其中居住用房16栋,社区用房2栋,可安置居民1556户,拥有停车位1580个,总工期630天。

    该项目自去年1月份开工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为指挥长的工程建设指挥部,抽调住建、财政、公安等单位16人吃住在工地,严抓工程质量、严抓安全施工、严抓扬尘治理、严抓廉政建设。目前,该工程实际完成投资2亿元,完成主体工程量的70%,工程进展顺利,预计2017年11月可以达到入住条件。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