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代表委员视察“双十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6 09:01:58 
分享到

  2016年12月28日,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带领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市2016年“双十工程”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城南新区学校建设项目、万达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金博大购物广场建设项目、周口2×300MW等级燃气—蒸汽循环热电厂建设项目、彩虹防水材料建设项目、万华生态板建设项目、北京九鼎君健年产2亿袋胶原蛋白肽生物制剂项目、康达制药建设项目、乐普药业建设项目、睿智家园社区建设项目等地进行视察。

  每到一处,视察组都深入到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察看,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与有关人员交谈、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项目情况、建设环境。大家对“双十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们希望各相关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提高效率,强化措施,积极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抓好在建项目和已开工项目,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张康)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