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入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6 09:03:26 
分享到

  日前,从国家卫生计生委网站传来喜讯,通过县级申报、市级推荐、省级评审,项城市被国家卫生计生委公示为2014—2016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我省仅32个县市区上榜。

  近年来,项城市在强力推进经济建设、大力发展社会事业的同时,始终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计划生育工作基础扎实,家庭发展能力得到提升,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特别扶助等工作有序开展,计生民生持续改善,群众的幸福指数和获得感明显增强。同时,我市以新一轮“国优”创建为载体,把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切入点,不断强化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加大计划生育服务力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逐步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计划生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这是继我市曾先后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市”、“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后获得的又一次殊荣,这标志着该市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再次获得充分肯定。

  (蒋树保)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