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受表彰 市长刘继标等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9 08:38:4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1月7日上午,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刘继标,副市长刘国连、洪利民,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等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上,2017年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目标公布,其中大气污染防治的目标是:全省可吸入颗粒物(PM10)年均浓度达到108微克/立方米以下,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达到74微克/立方米以下,优良天数达到200天以上;水污染防治目标是:全省I至Ⅲ类水比例达到52%以上,劣V类降至18%以下,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和南水北调中线水质得到安全保障,省辖市建成区130个黑臭水体基本消除,贾鲁河等6条河流环境流量改善机制初步建立,生态水系效果初显。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省大气环境质量考核结果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集体及个人。我市被评为优秀单位。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