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太康县召开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9 09:02:14 
分享到

  1月3日,太康县在县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朗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太康县委统战部关于成立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太康县委统战部关于县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朗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做好全县工商联换届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指出,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要求严、程序性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紧研究,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要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把握和落实工商联换届的方针政策,研究解决换届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加强对换届工作的指导。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着力选好配强各级工商联领导班子,大力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严肃换届纪律规矩,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为工商联事业今后长远发展打好一个更加坚实的政治基础。

  (刘晓刚)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